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哪个女装品牌最具有发展优势 艾露伊女装招商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5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市场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竞争只会愈加的厉害。在2015年中哪个女装品牌更具有发展优势,能够在市场中快速的发展且深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呢? 

品牌企业想要在市场中快速的发展,就要不断的寻找合适的经销商。想要吸引经销商的注意,你的综合实力可要强硬一点才行。作为深圳百冠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艾露伊,企业在2005年创立,是香港名模集团旗下企业之一。2014年,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邓丽欣加盟百冠服装,合作推出全新品牌Loey艾露伊。

品牌企业不断的自我完善,现如今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队伍和管理队伍,始终坚持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不断创造经典,不断塑造完美的服务理念,去赢取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和美誉。 

LOEY艾露伊精挑细选,从设计到面料,从色彩到工艺,从搭配到板形,诠释着她聚焦时尚的精华。以精致的细节和多元化的实穿混搭,打破常规推崇欧式摩登的女性美,同时又宣扬独特的艺术个性感。每一季的新衣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如果有意向加盟艾露伊品牌的话,现在就可以留言给企业。品牌企业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