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onderful beatuy 2015秋冬订货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1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五月的天,阳光明媚,携一缕浅夏的芬芳, Wonderful beauty “2015秋冬新品品鉴会及订货会——森林精灵”在深圳总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供应商及其他合作伙伴们共聚一堂,共享一场时尚盛会! 

设计总监带领的设计师团队对2015秋冬新品的设计思路、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诠释。让终端客户了解公司未来产品的品牌故事及发展方向。大陆新生代偶像明星陈庆聪先生带着他代言的产品CHAUMONT马卡龙和梦小猫携手万泽丰共创辉煌,一首“给我最爱的你”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到高潮。 

答谢晚宴在小伙伴精彩的舞蹈和歌声中拉开序幕,总经理邓小军先生精彩致辞,四川阆中商会各位领导与万泽丰的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wonderful beatuy 2015秋冬订货会圆满结束。 

我们相信时间沉淀下来的永恒的美与精髓,我们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朋友们期待我们2016春夏订货会再见!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露脐装怎么搭配 艾露伊露脐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