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竹亮相深圳内衣展成焦点 好评连连收获满满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11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天竹结合天然、绿色、生态、低碳四大主题亮相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得到了深圳市政府领导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广东省服装协会、深圳内衣协会等专业人士亲临现场的极度好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并在这三天内成功签约18家加盟实体客户、70位线上分销商、6家省会城市购物中心联营。

2015年5月7日-9日,天竹健康生活馆以苍翠欲滴的竹林绿色作为主色调,传达竹文化,并让观众们从视觉感受和走进展馆内看到的天竹产品都是天然合一的感觉,突出品牌天然、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天竹独特的产品风格、产品定位成功的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深圳市政府领导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广东省服装协会、深圳内衣协会等专业人士亲临现场,考察指导,并给予了极度好评。展馆内人气爆棚,前来咨询加盟代理的经销商更是不绝于耳,成为此次内衣展会的一大亮点。

天竹此次亮相内衣展,更组织了一场集深度、高度于一体的中国竹纤维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会,吸引了一大批对竹文化感兴趣的有志之士,也让低碳环保的竹纤维产品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吸引了多家媒体人士的拍摄采访报道。

天竹健康生活馆作为深圳内衣展的“新人”,首次出战便收获颇丰,硕果累累,这是天竹长期以来品牌文化的传递以及品牌实力的沉淀,厚积薄发,赢战市场!更证明了天竹健康生活馆的未来定将前程似锦,再创新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