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安莉芳性感浪漫亮相2015深圳内衣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1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2015深圳内衣展怎么样?内衣展是不是因为有了安莉芳内衣而有所不同呢?没有亲眼目睹内衣展的小伙伴么会不会觉得有一丝丝的遗憾呢?那可不一定哦,小编今天带来的可是大家的福利,安莉芳性感浪漫亮相2015深圳内衣展,让你一饱眼福。

白、蓝、紫的巧妙碰撞营造了安莉芳唯美浪漫的展厅。镂空花屏风的独特设计给人更加的舒适优雅。迎着这样一幕幕温馨的场面,还不赶紧进展馆看看!

火辣性感的红色热情的欢迎每一位参观者的参观。无蕾丝的套装很有女人味,但是多了一层轻纱是否多了一丝神秘感呢?展厅的正中间依旧是一席大红色,雪花乱坠的圆柱很是迷离,白色的礼服有没有让你想一试为快呢?!

安莉芳不仅是女性内衣的制造商,更有不一样的产品种类,胸围、内裤、睡衣等,产品多元化,设计时尚,制作精巧很受不同年龄的女士认同与喜爱。

集团致力提升产品质量,加强服务水准,除了不断招聘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外,更不断投资增置最新的生产和资讯设备,成绩骄人,让安莉芳花开满天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