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感觉内衣诚邀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1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90年代,社会和教育倡导的是专业性人才,一个岗位一个职位,个人在某个细化的领域和职位上走的比较细和深入,延展性就相对来说比较差,更不用谈资源整合的思维。随着进入21世纪,各个行业之间相互的交流越来越密切,关联性越来越紧,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网入侵人们的生活后,单纯的专业化人才越来越需要嫁接其他资源来做好一件事。这就使得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慢慢在往专业而多元化发展。 

专业的定义延展到行业上

以往,专业更多的是针对某个岗位的来说,比如英语口语、电脑软件操作,新时期下,科技发展迅速,就拿做营销来说;4P放在以前就是专业,而现在,产品,价格是一定会存在,但这是用户体验这一环节:渠道和促销,在互联网、移动端时代下,它的重要性远不如SEM来得猛。顾客都跑线上了、手机移动端了,当然,渠道、促销也就相应的搬到线上,这就要求我们的岗位人才需要对整个行业具备一定的素养和知识。

企业拥有自己的培训体系

面对时代的改变,多专多能的人才毕竟少儿,企业只能把专业化人才,通过健全的培训体系,按照企业的发展需求进行塑造和培养。这就使得这位“学生”必须是接受能力、学习能力强的专业化人次。现在的大企业,都有自己的一套关乎于产品、销售、文化等各方面的学习体系。例如,在内衣领域的新感觉内衣,对于销售,商品、市场、运营都建立了自己的培训体系。一个导购要学的出了产品知识外,还有心理学、沟通交流技巧,怎么样运营自媒体微信等工具维护和开拓新老客户。而市场企划,不仅仅要对传统媒体、传统活动策划熟悉,还需要能够运营SEM进行整合营销推广。企业可以请培训师来引导,但是原本的专业化人才此刻,对他们的要求是必须具备一定的学习和接受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