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花雨伞品牌内衣华丽降落2015深圳内衣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09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深圳内衣展举办时间为5月7日—9日,那有哪些品牌现身展会呢?大家一定都想一一了解吧?!不过呢,不能想仔细了解当然得一个一个来,所以今天小编呢先介绍一款,花雨伞品牌内衣华丽降落展会。下面就看看花雨伞带给内衣展怎么样的精彩呢?

极具特色的花雨伞logo非常的惹人喜爱,小巧精致,在灯光的照射下别有一番风味。花雨伞是属于中山市阿诺帕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花雨伞针对性的开发了新品位的内衣套装,家居休闲服、休闲T恤系列产品,接着我们就进馆参观参观吧!

看来花雨伞很受欢迎哈,展馆内挤满了参观人员,纷纷都拿出了相机手机拍摄下花雨伞产品的款式。花雨伞面料方面,在已有传统面料的基础上,还引进了天然彩棉、时兴棉,夹心棉等面料,并通过绿色环保质量体系认证。这应该也是吸引这么多参观者的原因之一吧!

还想进一步了解么,点击右下方“花雨伞内衣”来电咨询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