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丽人网盛装亮相2015深圳内衣展 人气爆棚脱颖而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08 18: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五月,深圳比天气更火热的是什么?是深圳内衣展;深圳内衣展最火热的是什么?是中国丽人网!2015年5月7日,中国丽人网强势登陆2015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览会,作为“人迹罕至”的媒体区,中国丽人网展位却人气爆棚,欢笑连连,服装业内精英纷纷莅临展位,服装经销商们交流甚欢,成为媒体展区焦点。

中国丽人网此次内衣展会,装修简约大气,并以经典的背景墙衬托中国丽人网宗旨与服务。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内衣展会,中国丽人网协同闺秘内衣品牌、纤忆缘内衣品牌、布迪设计内衣品牌三家内衣企业合作,推出趣味礼品活动,只要扫二维码,拍照分享微信朋友圈,填写礼品领取资料信息,就可以领取中国丽人网定制礼品以及所扫二维码企业送出的礼品。精致丰富的礼品为展位集聚的极高的人气,展位门前门庭若市,中国丽人网的参展战士们更是忙的不亦乐乎。

当然中国丽人网展位火爆原因远不止于此,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效果说话,用服务证明”的企业经营理念,为广大服装业内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中国丽人网成为业内的明星品牌,所以参展期间不乏慕名而来的参观者与经销商,更有众多常年合作的友好服装企业客户莅临展位参观咨询。此外,往届多年的服装展会参展经验,也让中国丽人网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每一次参展无不沸腾一片。

明日就是2015年深圳内衣展的最后一天,中国丽人网将持续提供最贴心优质的服务,扫码领礼品活动也将持续进行,欢迎广大有志之士莅临参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