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内衣绚丽登上2015深圳内衣展舞台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08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出所料,都市丽人内衣依旧登上了2015深圳内衣展的舞台。前几次的都市丽人展会肯定让你回味无穷了吧!那看看这次又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震撼呢?都市丽人内衣,以“内衣时尚,随心释放”为品牌核心价值,以乐观自信、热爱生活的都市丽人形象,为女性提供随心选择。

个性的条纹设计,经典经典最经典,时尚时尚最时尚,配合上灯光的照射显得更具有潮流感。清新简约的logo和现场布置很是相融合,超大的液晶屏幕有没有让你更享受此时的视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看看展馆内部吧!

宽阔的展厅,营造了舒适的参观环境。展厅内摆放整齐的内衣让参观者能够仔细的了解都市丽人的做工、面料以及款式。都市丽人为不同年龄的女士提供内衣产品,无论是活泼的青春少女,还是成熟女士,妊娠母亲,都市丽人内衣皆能全面照顾到。

这一场景有没有把你带到海边呢?海风习习,很是惬意。不管是泳装还是睡衣都采用了全棉的材质,给您有一种零距离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