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我们只有一个妈,怎能不爱她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7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世界同样的一个声音就是Mama

我有一个好妈妈,时光请你别伤害她。我想在最好的时光让妈妈年轻依旧。

我们只有一个妈,怎能不爱她?

世界上所有的语言只有妈妈这个词是发音相同。

妈妈,请你别那么快的老去。妈妈,我要你给买最漂亮的衣服,就像你给我买衣服的时候一样。

那么爱妈妈就给她选择艾利欧(Allyall)女装,因为艾利欧对女性线条的描绘传达出女性的无限魅力和浪漫气息。将传统的优雅理念与现代元素结合起来,拒绝一切反叛及另类的表现方式,同时又不固执与传统的沉重一面,让你散发女性光芒,展现独特魅力。

艾利欧品牌女装,裁剪做工简洁精致,赋予艾利欧(Allyall)鲜明的风格以及独特的韵律,艾利欧(Allyall)以其细致而充满想象力的设计来塑造女性优雅、浪漫,感性与理性兼备的现代形象,并且将现在与未来,传统与现代完美融为一体,让妈妈更美。

妈妈总是说忙,忙了一辈子全是为了你。

我爱你,妈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