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特斯邦威即将开启移动互联网新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2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转型一定是痛苦的。”周成建指出,传统企业最大的挑战是是否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如果没有,冬天会越来越冷,如果有,我认为春天会越来越快到来。”

 

美邦注定在2015年是一场艰难转型之旅,在2014年美邦的营收与利润分别是“66.21亿元和1.46亿元,巨大销售业绩下滑成为美邦头上达摩斯之剑,连续三年业绩下滑,也表明美特斯邦威转型的决心。

从美特斯邦威三年利润下滑可以看出CEO周成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舍弃利润,追逐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这些新机遇有可能成就美特斯邦威的快时尚时代,也有可能停滞不前。引用周成建的话”要彻底转型适应互联网时代,这样的价值更大。”从其言语之中,不难看出周成建独特的眼光。

而美邦推出移动APP衣物时尚搭配“有范”软件,以期望可以吸引新一代90后消费群体,这一举动恰恰说明美特斯邦威有着常人难以超越的企业战略,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超越,才是一个企业拥有长久生命力的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