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衣库快时尚新店五一全面开花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1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快时尚品牌优衣库继续在中国市场跑马圈地,据其官网介绍,五一期间,优衣库在内地的十个门店将开业,即青岛万象城店、成都万象城店、西安曲江金地广场店、武汉荟聚·竹叶海购物中心店、北京中粮祥云小镇店、北京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店、海口玉沙京华城店、扬州三盛国际广场店、诸暨雄风新天地店、福州世欧王庄广场店。

2013年-2014年,优衣库在中国大陆市场保持着年均开店80家的拓展速度,门店已渗透到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据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公司的财报,优衣库2015年将在海外市场开店200家,中国大陆仍是其拓展重点。
  而根据《十大快时尚品牌2015年1季度内地门店拓展盘点》报道,今年一季度优衣库仅开店2家,落后于H&M开店7家和C&A开店4家的拓展速度,根据其与各地商业地产项目的合作进展,显然二季度优衣库的新店开业进度会加快。
  五一期间,优衣库在内地的十个门店将开业
  据悉,优衣库进驻的青岛万象城是全国最大的万象城,项目是青岛华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地处香港中路和山东路的交界处,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汇聚百盛百货、Ole’精品超市、冰纷万象滑冰场、CGV影院、Family Box儿童教育成长中心、JOYPOLIS室内主题乐园、四海一家大型自助餐厅、方所艺术品书店八大主力店。
  而优衣库进驻的中粮万科半岛广场4月26日就已开业,该项目是北京万科开发的第二家购物中心,在品牌和业态选择方面,增加餐饮、儿童、生活体验类占比,提供轻便的生活方式,万科与三联书店共同打造的首个社区书店万科三联书社进驻。
  另外,记者了解到,优衣库与多个快时尚品牌在华南市场的竞争卡位战十分激烈,近乎“肉搏”。
  2014年3月,优衣库华南最大旗舰店落户广州天河商圈的维多利广场,2015年2月,GAP在进驻番禺万达广场后,将广州第二家店开在天河路的正佳广场,该店上下两层总面积达1159平方米,是GAP在华南地区最大的旗舰店。
  优衣库入驻西城都荟后,继续在番禺拓展,新店进驻位于市桥南的番禺奥园广场,定于今年6月20日开业,与H&M、ZARA一同撑起奥园广场的时尚氛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