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装品牌企业如何做到私人定制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1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语:自从报喜鸟以私人定制作为未来企业发展方向,引起众多服装品牌企业蠢蠢欲动。

据统计,未来中国中产阶级将会增加到3亿多,其中私人订制服务也越来越受到中产阶级的青睐,他们有着巨大消费潜力,也想拥有欧洲贵族般的生活体验,而在中国近三十年急速发展,私人服装定制市场也是刚刚起步,很多服装品牌企业都在窥视中国私人定制服装市场,报喜鸟已经将未来主营业务中心转到O2O私人订制新时代。

一把卷尺,便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做最适合的服装,将在未来中国服装市场受到最热烈的欢迎,而且利润比之零售终端更高。尤其近几年中国私人定制市场壮大,让国际服装品牌也纷纷介入其中,那么服装品牌企业如何做到私人定制最佳服务体验。

1、定制要有自己风格

每款高级衣服的定制,必须要贴心为客户做好准备,让客户发自内心的满意。但在服装风格,要有自己的坚持,否则服装品牌私人定制知名度逐渐被客户忘记。

2、在合理范围内为客户的条件作出最满意退步

私人定制源于客户对于时尚另一种独特解读,所以有时候客户会有很多的要求,这些要求在合理范围之内,应当有所让步,让客户得到最佳体验。

 

 

网络 )
关健词:定制服装
下一篇:韩流服装再次重新走进中国消费者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