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流服装再次重新走进中国消费者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1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韩流”作为年轻一代所追求的潮流,起码影响中国一代人,从最初《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等再到2014年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无一不说明中国年轻一辈对于韩流热爱与喜欢。

 

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上,韩国展团以第二大展馆登陆,受到很多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热捧,面对消费局面再次改变,韩流几乎小脚快跑方式进入中国大众生活中,一批批简约时尚的潮流设计,新颖时装脱颖而出,与韩流疯狂席卷中国服装市场而言。中国本体服装趋于山寨化,没有更加令人惊艳的时装,可以吸引中国消费者。我们不仅要扪心自问,为什么韩流在中国市场受到年轻人如此热爱与痴迷。

 据统计,目前韩国时装市场规模达到2973亿元人民币,在消费市场达到第三位,超过汽车消费市场。而在中国比例更是前所未有占到20%左右,这些数据足以表明韩流并没有在中国市场沉沦,而是以新的姿态傲视群雄。

 迎合却不甘同化,正是韩流服装可以在中国市场纵横捭阖的重要底牌,也是韩流继续走进中国消费者心理的原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