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娅茜内衣 产品为王 全新秋冬保暖衣订货会模式开启新征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4-29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4月28日,激活2015娅茜秋冬保暖衣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开元萧山宾馆隆重召开,中国丽人网记者现场直击。

海洋色为主的海报、背景墙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让远道而来的家人们忘却疲劳;娅茜企业文化循环播放让首次来到娅茜的嘉宾们第一时间了解娅茜,而最为独特的,还是娅茜此次采用的一种全新订货会模式,除了邀请专业模特走秀之外,经销商们可以边看秀边下单。

而这种全新的方式很好的规避了以往订货会模式的弊端,不会出现走秀结束后再下订单发现忘了是哪一个款式。在模特走秀的同时,产品部细致的介绍了产品的设计理念、采用的面料及特性、穿着的体验、大货的颜色等经销商、消费者所关心的每一个细节,让下单更有把握。而在动态订货结束后,还有静态展示,可供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触摸产品,做最后的订单确认。

本次订货会是专门针对2015秋冬保暖衣的,为何单独将保暖衣提出来做一场订货会呢?浙江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长锁先生介绍,所有品类的订货会也有,这次单独将保暖衣拿出来也是体现公司战略发展的一个方向,我们希望娅茜私衣坊能够在文胸产品类别上做大做强的同时,增强别的品类的销售及供应能力,时尚保暖、时尚家居将成为公司下一个产品组合的重点。

模特走秀同时介绍产品

娅茜内衣,产品为王,勇于突破,勇于创新,娅茜与你一起续写内衣行业的奇迹,今天你因娅茜而骄傲,明天娅茜因你而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