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不一样的情侣穿搭 情侣出游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9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一件多么幸福甜蜜的事情,但是如果出去旅游各穿各的可能没有什么特点,那就一套情侣装怎么样,平时的情侣装又感觉太过庸俗,那就不要局限于情侣装品牌,休闲品牌也不错,类似系列搭配上也个性,下面随小编来看看holymoly休闲装打造不一样的情侣装。

不一样的情侣装体验,鲨鱼T恤搭配,女生是白色露肩T恤,大鲨鱼的点缀非常可爱,男生简单的有领T恤小鲨鱼点缀,刚好像是情侣装,但是又不是情侣装,这种装扮出游绝对会很吸睛哦,个性的你怎能错过。

你是小熊猫,我是大熊猫,我们是熊猫家族,熊猫是保护动物,可爱又非常圆滚滚,利用它来作为衣服的图案肯定非常的可爱,holymoly休闲装经典黑白色的点缀,完全不同的两个熊猫装扮,但是穿出来的效果却非常有爱,不一样的情侣装是不是比情侣装还要吸睛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