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依文品牌时尚男装 魅力“T”型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9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每个男人都有一件白色T恤,只要搭配一条休闲裤,便能变成一个赏心悦目的清新男神。纯色T恤总给人好亲近没压力的休闲男神形象,如果你担心没有图案会单调?那就内搭一件粉色衬衫,相信那会点亮你的休闲造型。

舒适的棉质T恤,特意印上阳光灿烂的海岛风景,再搭配一条随性的休闲裤,阳光男神就这么穿出来了。

 短袖T恤:NF650682-001

 短袖T恤:NF650002-042

长裤:NB550133-05

纯色T恤总给人好亲近没压力的休闲男神形象,如果你担心没有图案会单调?那就内搭一件粉色衬衫,相信那会点亮你的休闲造型。

短袖T恤:NF650022-042

舒适的棉质T恤,特意印上阳光灿烂的海岛风景,再搭配一条随性的休闲裤,阳光男神就这么穿出来了。

短袖T恤:NF650292-055

原本简单的素色T恤,通过颈间格纹围巾的随意缠绕,打造都市时尚男神。

  短袖T恤:NF650302-030

军绿色迷彩印花,不够新潮都HOLD不住!夸张的印花T恤搭配休闲短裤,这是新潮男神的必备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