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长城动漫携虹猫蓝兔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28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底,杭州又进入了“全城动漫”的模式!4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即2015杭州国际动漫节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会展中心举行。长城动漫携虹猫蓝兔盛装亮相!

在此次动漫节上,长城动漫以敞开式展馆亮相,在展馆内陈列着众多优秀动漫品牌的代表产品,虹猫蓝兔就是其中一大典型代表,并受到众多参观者的眼球。虹猫蓝兔卡通形象原创者宏梦卡通集团是一家国家重点扶持的动漫创意型企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6月,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年产动画能力高达8000-15000分钟。2005年至今,集团在全国5473家动画企业产量排名中连续多年蝉联第一,当之无愧成为我国最大的国产原创动画生产制作基地之一。 

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宏梦卡通集团授权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秉承着宏梦卡通集团巨大的品牌优势,集动漫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品牌授权范围涵盖动漫上、下游产品,公司发展以童装为主,文化用品、早教产品、玩具为副的产品定位强势拓展全国动漫衍生产业链市场。公司采取直营和连锁加盟的战略发展模式,打造终端概念型童趣生活馆,集产品销售、休憩娱乐、早教益智为一体的多功能全新终端销售业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