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Saslax男装:2015春夏新品 打造多变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7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在消费习惯上,和女士有着很大的差别,男士更热衷于一站式采购。而莎斯莱思Saslax就致力于做精英人士的全能衣橱,帮助他们打造能应付各种场合的百变形象。在2015春夏新品上,莎斯莱思Saslax依然秉承着一理念,打造出英伦风的男装新品。

春夏,莎斯莱思Saslax男装的T恤和衬衫,成为男士衣柜中的宠儿,纵览莎斯莱思新品海报,我们明显可以发现,简约将成为这一季的特色,这将帮助男士在春夏打造出摩登、时尚、多变的形象。

清透的孔雀蓝,在夏日带来清凉气息,又不失稳重。莎斯莱思短袖白衬衫,也因领子上孔雀蓝的小小装饰,变得时尚、耀眼起来。而搭配同样颜色的中裤,上下色彩相呼应,雅致十足。

莎斯莱思Saslax男装的一件舒适的T恤,是男士在夏季休闲时的首选。莎斯莱思选用沉稳的藏青色,加以千鸟格的拼接装饰,打造出简洁中不失个性的T恤。而搭配浅色、磨白、破洞牛仔中裤,是不是很悠闲、自在呢?

夏日的海,总是让人心驰神往,莎斯莱思Saslax男装在这个夏季,给你打造属于你的海洋风景。白色T恤上,以蓝色晕染,蓝色自然渐变,是不是仿佛夏日的海洋呢?是不是很沁人心扉呢?如果没有时间去度假,那就不妨把莎斯莱思海洋风T恤穿上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