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装品牌 汪小荷童装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重男轻女的现象在当今社会已经不是很多了,反倒喜欢女儿的人会更多一点,女儿比较乖巧,可以留长发穿好看的漂亮的裙子,打扮的公主一样,妈妈可以跟女儿一样的发型,一样的造型稍显减龄哦。女儿也是老爸的贴心小棉袄,爸爸自然是喜欢的不得了,如果你是个闺女,那么请帮她选择专门的女童品牌吧,汪小荷童装女童品牌,也是中式童装第一品牌,夏季连衣裙搭配。

专为女孩打造的童装品牌,夏季女孩连衣裙该如何搭配呢?又流行什么样的品牌呢?汪小荷童装时尚魅力款式搭配,甜美清新纯色连衣裙款式,同样的款式两种颜色,可以作为姐妹装哦,薄荷绿和粉色炼狱中颜色荷叶边的领口点缀非常俏皮,蓬蓬裙摆非常公主。

纯色系连衣裙少不了,设计感的连衣裙也很需要,汪小荷童装清新蓝色和白色拼接的连衣裙,腰部个性的褶皱设计,非常有设计感整体颜色也是非常清新,夏天的小宝贝有这么一条裙子绝对很吸睛,汪小荷童装中式童装品牌,告别以往的连衣裙版型,创造出不同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