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在家穿什么最舒服 居家穿什么最舒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7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班或者是周末在家,你还会穿的那么的正式吗?下班、周末的时候,尽可能的给自己的身体放松一下,一款家居服还是必备的。如果你想穿性感一点的话,不妨走进“春天瑞朵内衣品牌专卖店看看,说不定在这里你会发现自己最心仪的款式哦。 

白色会比较的纯净一点,穿在身上总感觉比较的清爽。这种棉料的家居服,穿在身上一定很亲肤吧?短袖、圆领的设计是最常见的设计,不过在这种白色的上衣的衣角处印染着一朵小红花,很巧妙的打破了纯色的单调。这种上下分身的家居服,超短的裤装,让你在家也可以狂晒你的美腿。 

白色纯洁,加上这种纺纱与蕾丝的拼接之后,性感元素就会被无限制的放大。这种深V的设计,这种诱惑力不知道你的他能不能够抵挡住。夏天在家,亲们就不要穿的那么正式了,放松一下的你身体,同时也是让你们的生活更加的有趣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