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广东茂名明湖广场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5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怀念童年的时光,怀念小时候的弄堂,这是小时候的回忆,长大后上班了我们要给自己有用的信息,艺术感的穿搭,要精致的生活,要选择一家自己认为适合自己的衣服品牌,我想小编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广东茂名明湖广场开业啦!祝生意兴隆。欢迎朋友们进店感受产品的性价比!欢迎到全国300余家店铺或直接到公司来考察。 

小时候的回忆美好,长大后的再也不会有妈妈为你搭配了,而是要学会自己独立,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新店开业了,自己要学会掌握一手时尚信息,不要让自己的穿搭落后,迪斯廷凯女装广东茂名明湖广场店盛大开业了,欢迎艺术感的你,文艺的你前来选购。

店铺开业绝对是有鲜花、气球的点缀更重要的是有开业大酬宾,优惠活动哦,亲爱的们你还在等什么呢?2015春夏新品不知道怎么挑选吧,不知道从那件入手吧,迪斯廷凯艺术的化身教你如何搭配自己,2015春夏打造不一样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