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大事件】顺德天佑城店 2015 夏季新品推介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5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3日AITU 于佛山顺德天佑城店举办了夏季“游园变奏曲”新品上市推介会,众多新老客户纷纷前来捧场,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AITU女性是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是新文化、新时尚最易触动的群体,希望通过着装去展示独特鲜明的自我形象,注重交流且享受生活的乐趣。AITU的风格是独特而张扬的,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这种独特的风格体现在时尚款式与裁剪的巧妙搭配,为都会女性的心理需求量身裁剪体现了着装人的个性,让时尚女性的风采尽现。 

本季新品主题“游园变奏曲”,将度假氛围的景致和自由文化精神同时融入新一季女装设计中,带来新旧元素碰撞的奇妙混搭以及足够向上的力量!

众多新老客户纷纷前来捧场,抢先体验新品的上身效果!

推介会当天除了优惠赠送等活动外,特邀文艺画家为指定顾客现场手绘Q版画像,为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抹上一笔童趣。

当然还有为大家准备的精致西点,补充能量也是必要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