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MARLOCA蔓露卡女装广西合浦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25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MARLOCA蔓露卡女装广西合浦店盛大开业!喜庆热闹的鞭炮、芳香四溢的花篮,让蔓露卡顿时成为街边焦点。时尚清新的店铺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清爽怡人的产品为大家带来夏日的清凉,成功吸引了周边市民的眼球,新店开业便人气十足,怎一个红火了得。 

明亮清新的店内,陈列着蔓露卡女装2015年春夏新款单品,白色的简约低调,黄色的温暖迷人,蓝色的沉静典雅,绿色的生机活力,玫红的娇艳抢眼,黑色的经典大气…缤纷的色彩倒叫万紫千红的四月天也黯然羞涩。清凉的雪纺衫、俏皮可爱的小短裙、优雅唯美的连衣裙、风姿翩翩的长裙…组成了女性们的魔法衣橱,在蔓露卡,每一个女人都将优雅蜕变,做今夏最动人的女子。 

在新店开业期间,蔓露卡女装店更推出优惠活动,全场8.5折,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是否想好的你的出行装扮?不如来蔓露卡女装店,带你过不一样的五一,不容错过的惊喜优惠,赶快来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