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意大利《COOZIC-珂妮卡》女装品牌江苏丹阳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花盛开的四月,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感觉到那清新的空气还有花朵吐露的芬芳,在这舒爽的四月意大利《COOZIC-珂妮卡》女装品牌又在江苏成功开设一家店铺,越来越庞大的家族,相信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这里我们热烈祝贺珂妮卡女装江苏丹阳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珂妮卡和所有女性都一样,讲究生活品位不断追逐当代的时尚潮流,所以珂妮卡一直专注于组最适合现代女性的服装,希望女性能够通过珂妮卡女装提升自我的价值,感悟自身和社会潮流的变幻,做最真实最美丽的自己。不同的款式还能够展现女性不一样的风格,优雅时尚的变表达你独有的女人味。

新店的开业一定会有更多的优惠和惊喜在等着你,珂妮卡女装时尚经典的款式一定会让你欣喜若狂。珂妮卡女装是女性消费者最值得消费的品牌,更是所有女装加盟商值得信赖的品牌,让我们一起见证珂妮卡更多奇迹。

加盟网址:http://zs.ef43.com.cn/items/COOZIC/

加盟电话:1886885167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