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女休闲装品牌怎么加盟 加盟休闲森女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2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现在的消费上看服装市场的话,小编认为休闲装将会逐渐的收到消费者们的喜爱。作为森女系的休闲装依丁可唯现在正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如果你对这种森女系的休闲装感兴趣的话,可以为依丁可唯女装留言或者致电。 

YDCOV是广州依丁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文艺女装品牌。YDCOV代表了自然、自由、舒适的生活方式及宁静素雅的东方美学思想,为现代女性带来简约优雅的着装哲学。YDCOV已在全国建立一百余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覆盖了全国二十余个省份,入驻了包括北京、广州、杭州、沈阳、武汉、郑州等一线城市的终端零售商场。多远文化和艺术不断赋予YDCOV创造源泉。我们用YDCOV的审美和创作方式重新演绎经典恒远的艺术语言并使之融入生活。我们用心创作的细节、色彩、质地都真实展现了YDCOV对人生、对艺术、对设计的认知思考和探索。 

如果有兴趣加入该品牌,现在就可以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