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户外品牌哪个好 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 夏日不外无所畏惧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1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烈日,你的户外之行是否因强烈的阳光而止步不前?夏日旅行,你的行李箱中是否还缺少一件即时尚透明而又凉爽防晒的“神衣”?这个夏天,让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陪伴你,让夏日出行无所畏惧。

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采用自主研发的超轻防晒科技面料,模拟蜻蜓翅膀仿生科技,采用100%涤纶迷你格压光防水处理,利用纱线特殊的反射率以及高密度组织附赋与了面料优秀的防紫外线性能。

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经专业机构测试,UPF紫外线防护可达50+以上,UVA的遮蔽率也达到了国家专业级的防护要求,能够有效的阻隔阳光及紫外线辐射,随时随地防止晒伤。

同时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还采用自主研发的XOPT-LITE量轻科技,超轻薄、无负担、犹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非常轻便,满足你户外出行轻量化的要求。

此外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还结合自主研发的XOPT-SHIELD荷叶拒水科技,荷叶效应会使水珠自然滑落,防泼水,轻松应对夏日复杂多变的气候。

轻薄如丝,透如“蜻翼”,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无任何涂层处理,透气性极佳,使人体始终保持清爽、不闷热的状态。

发售价格:499RMB

值得一提的是,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腋下采用独特透气孔设计,具备自动调节体温和排汗功能。在运动过程中,这些气孔起到空气对流原理作用,使得皮肤衣内的热量受两边对流气孔挤压而膨胀上升,热量从透气孔跑出来,而使冷空气下降,保持皮肤衣内温度的舒适感。

发售价格:499RMB

该款皮肤衣还采用连帽设计,在运动过程中能够更有效的防护风雨和紫外线。户外出行、夏日旅游、野营自驾以及日常穿着,牧高笛“阳光蜻翼”抗UV皮肤衣都是你亲近阳光、拒绝闷热性价比最佳之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