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碎花裙搭配 巴柯拉2015夏季印花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气息正浓,世界彻底苏醒了过来,走到郊外一看,到处是盛开的花朵,繁花似锦,美艳芬芳。于是巴柯拉童装从大自然中吸取灵感,将唯美的碎花画上身,尝试着各种款式让宝贝穿出了一身的浪漫风情,为这个春天增色不少。

碎花之美,让无数妹纸都为之着迷,它是美丽的,亦是易于掌握的,不论什么款式,与碎花相结合时,呈现出的效果都不会差。半身裙是春夏的必备,柔软透气,素静的底色上,花儿朵朵开,很静美的感觉,搭配上比较自由,上身可以用一件棉麻的T恤,来穿出小文艺的风格。

小清新的湖水绿是今年大家都追捧的流行色。轻薄柔软的雪纺,材质的轻透、飘逸更有一股小仙女的气质;在这浮躁的尘世里,这样一抹清新的绿色总是叫人难忘的。淡淡的复古情节,从那一抹清雅的绿色中流露出来,你是不是也同样迷恋那个遥远又让人着迷的时代呢。那个每个爱美的女孩都精致而自然的时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