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半身裙怎么搭配 下雨天半身裙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0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雨天天气就开始转凉了,但是春天的下雨天又没有要穿棉袄的感觉,说冷也不会冷,说热也不会很热就是这种不上不下的天气最难搭配了,伊丽兰卡女装黑色半身裙款式搭配,黑色半身裙该如何搭配呢?下雨天半身裙又该配什么外套呢?

先来介绍下黑色半身裙搭配吧,半身裙的款式对于现在女人来说不可缺少,可能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会有两三条半身裙吧,黑色居多,黑色的半身裙四季都可以穿,春季下雨天穿一条黑色半身裙,黑色丝袜绝对是需要的,再加上一件白色T恤+橙色长款小西装外套,冷了就穿上,热了就脱,随意穿搭的一件外套。

春天不管天气如何配上外套总是没有错的,伊丽兰卡看女装黑色修身半身裙款式,非常有女人味的一种穿搭,修身的版型配上一件黑白色小西装外套有职业感配上一顶编织帽又有度假风格,搭配不同配饰效果就会不同,赶紧也给自己准备一条黑色半身裙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