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轻奢女装“YMLR”成功入驻南京江宁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17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热的四月,火热的依目了然,轻奢女装“YMLR”成功入驻南京江宁区万尚城二楼,公司全新的模式,预计店铺5月中旬左右盛大开,目前正在装修施工,小编在此预祝生意兴隆。

依目了然入驻南京,为广大南京爱美女性带去福利。因为依目了然主要是为有活力、有品位、知性的都市女性服务。“YMLR”南京江宁店延续了品牌一直以来的简约欧式店铺形象,以低调奢华的灰绿色加欧式雕花艺术门头,显而易见的“YMLR依目了然”品牌LOGO,向过路的消费者展示品牌的魅力。

产品设计简洁大方,优雅时尚,略带可人的乖巧,无不表现出女性风情。色彩重点突出清新、淡雅的风格,将都市女性优雅的气质表露无疑。对于面料选择严格要求,做工精细,剪裁合体,干净利落的线条,朔造出女性完美流畅的线条,自由、丰富的搭配,上下装的组合,都表现出女性富有活力、自由的一面。

“YMLR”倾情打造100家盈利15万以上榜样终端店,您还在犹豫吗?抢位电话:1358827194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