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奇葩的无印良品服装品牌思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6 12: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logo、广告、代言人、花样繁多的色彩,这些统统都没有,只有一个非常文艺的名字叫无印良品。

台湾无印良品服装品牌以简约、自然及富有质感的MUJI式的现代生活哲学,放到企业战略思维中,有了更多思维的延续。

无LOGO标识却卖的很火

2014年,无印良品来自海外销售占26%左右,其中还有中国10%占比。这种无明显的logo标识,却能在服装市场占领一席之位,而且目前扩张速度以每年5%左右向全世界各处新开店铺。尤其在中国,无印良品已有121家店铺,未来将要在全国城市开出1000家店铺。

无广告、代言人仍受消费者热爱

现今无数不在的服装品牌广告,已经让消费者视觉上出现疲劳,而无印良品专注于产品设计,打造极致产品,为消费者服务,这样的态度受到很多消费者的热爱,因为只有专注产品,才能为客户开发出极致体验的产品。

无印良品这种反其道而行的思维,反而取得巨大的成功,不能不说无印良品暗合现今互联网时代的思维,专注于产品本身,以用户极致体验为最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