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家纺获中国扶贫基金会2014年“扶贫大使”荣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5 15: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4捐赠人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为2014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奖杯或荣誉奖牌,罗莱家纺因持续不断的善举,尤其是快速反应、紧急调拨物资驰援鲁甸灾区人民荣获“2014年度扶贫大使奖”。

国务院司树杰在致辞中高度评价社会扶贫在我国扶贫开发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也对罗莱家纺等善举企业和个人表示感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为那些无助的人送去关爱,为那些无望的人送去希望,我们真诚的感谢你们。”

2014年,罗莱家纺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鲁甸灾区人民及时送去温暖,鲁甸地震期间,541317人次的灾区民众获得人道救援,有44630名学生和32775名公众及社区人员在减防灾教育中获益,有四个美丽乡村的4525人次的居住、生产环境得到改善和提升,这其中,有着罗莱家纺倾注的一份爱和心力。

本次善举是罗莱家纺众多公益活动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多年来,罗莱家纺一直感恩社会,献爱心反哺社会:援建希望工程;旧衣回收减负地球;汶川、玉树地震赈灾;援增南极科考专家用“芯”呵护每一位科考队员睡眠健康……都有罗莱家纺的身影。

罗莱家纺将努力通过自己企业的力量和平台,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一起把爱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网络 )
关健词:获奖记录 品牌获奖
下一篇:2015春夏婚房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