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竹健康生活馆即将盛装亮相深圳内衣展 精美礼品送不停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15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时尚周,内衣大秀!火辣超模,嗨动全城!SIUF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将于5月7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即将盛装亮相,将天竹“生态、环保、健康、时尚”新概念带给更多人,共同感受舒适生活味道!

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此次参加展会,以超大面积的天竹健康生活馆形象盛世亮相,低碳环保的竹元素与原木色相结合,清新自然的色彩感给人天然健康的体验,弘扬高雅儒志的竹文化与绿色环保的品牌概念,一展品牌本质。在展馆内,天竹2015春夏新品齐齐亮相,让参观者们现场体会天竹的魅力以及古典、时尚、舒适、低碳的竹纤维产品,感受最原始最舒适的居家生活。

天竹生态,除了带来了清新雅致的大型展馆、绿色健康的时尚产品之外,更精心组织了一场中国竹纤维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会,在此诚邀有志之士莅临参观品鉴。5月7日13::3-16:30深圳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期待您的到来! 

当然,天竹健康生活馆在现场还有精彩活动推出,5月7-8日期间,每天上午10:00-11:00,下午14:00-15:00,天竹展馆将会有精美礼品派送,想要参与活动的亲们可要准时恭候,定会收获惊喜!

举办时间:2015年5月7-9日

举办地址: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D12

举办单位:天竹联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