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丽人提示:品牌内衣加盟需要做哪些准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5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加盟需要做到哪些准备?由于内衣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内衣对健康的重要性,纷纷选择穿着功能型内衣。经销商从中嗅出一丝商机,纷纷投入到内衣加盟这个行业!但是在加盟之前,我们要了解些什么?魅力新丽人内衣教你做出正确的选择!

 

加盟前-树立目标

一:资金:首先明确自己的资金情况,了解自己的实力,内衣加盟都会涉及到费用,而且品牌不一样费用也不尽相同。

二:店面地址:明确开店的地方。一级城市还是二级城市,如果是二级城市,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多价位的产品,这样以便能销售给更多的顾客!

三:产品特色:考虑产品的适用度。穿着合身有效的功能型内衣才能带来回头客,因此一定要注重加盟品牌的产品是否有优势。

四:产品定位:考虑品牌的适应年龄层。是针对少女的还是青年还是中年还是各阶层都有?这个也很重要,每个年龄层都是大量的消费群体,所以,选择的时候尽量要多选择涵盖年龄层广泛的人群。

五:考察品牌:考察既可以看到公司实力更可以让自己安心加盟,做好对比,多查看几家内衣品牌,通过比较来选择;希望这些能在选择品牌内衣加盟前帮助你找好满意的品牌加盟!

加盟后-经营管理

一:开业准备:店面装修好了,货也进了。现在万事俱备,只等开业了。这样就行了吗?还不行,你得做好开业前的准备。首先是货品的陈列,你的内衣陈列的有特色,才能吸引人注意,吸引他们进入消费,所以,学会货品的陈列,是店主首要的任务,陈列是以商品为主题,利用不同商品的品种、款式、颜色、面料、特性等,通过综合运用艺术手法展示出来,突出货品的特色及卖点以吸引顾客的注意,提高和加强顾客对商品的进一步了解、记忆和信赖的程度,从而最大限度引起购买欲望。

二:导购培训:内衣店的导购,可以说是店的灵魂,想想看,当你在购物时,遇到笑脸与冷脸时,心情是何种感受。如果是导购热情,以笑脸相迎,相信就是你不想去买内衣,都会对这家店留下深刻的印象,下次想买内衣时,肯定会去这家。相反,如自你踏进店时,导购员对你爱理不理的,你可转身就走,永不踏入这家店。这就是店员的素质,决定着内衣店的销量的诀窍。所以,导购的素质培训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决定着内衣店是否赢利的关键。

三:进销账目:每日的日报和周报和月报是不可缺少的制度.不要为了麻烦而省了这些数据,这不但可以监督到导购还能及时地分析到自己店内的销售情况。合理的报表制度是可以科学的控制到店内的安全问题的。

四:促销活动:终端促销是终端商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内衣店在做促销时,应坚持三个原则:一是抓住消费群体的心理特征做促销;二是促销必须坚持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三是促销的目标不仅仅是销售量的提升,还必须强化品牌的核心价值。内衣店在这段时间,要采取有效新颖的促销手段,在众多的促销活动中脱颖而出,以促销活动打动消费者的心,从而使促销活动达到预期的目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