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什么是漆皮 漆皮的成分是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4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漆皮是一种加工工艺,指在真皮或者PU皮等材料上淋漆,其特点是色泽光亮、自然,防水、防潮,不易变形,容易清洁打理等特点。

把表面加工成光亮坚固的皮革,是一种具有强烈表面效果和风格特征的服饰材料。各种色彩鲜艳的漆皮及仿漆皮紧身时装,以及合脚精细的漆皮皮底皮鞋,是时下的时髦商品。20世纪90年代后期连运动鞋和休闲鞋都有用漆皮做的。

漆皮,这是一种皮革涂饰的工艺,在皮革中也算是高档的了。 一般漆皮表面光洁如漆,十分的亮丽。

这种皮革技术含量高,皮革结实耐用。用肉眼不可能看到毛孔的,因为涂饰的工艺已经把毛孔封闭了,不然也不叫漆皮了。这种皮革几乎没什么延展性,气味也是化工的气味,几乎没有皮革的气味。

油牛皮也就是采用的油鞣制工艺,这种工艺也非常的先进,适合做小牛皮软鞋面,质量很好的。

在搜索相关内容的时候,小编发现网友给的答案更加的易懂:

漆皮是指在真皮或者PU皮等材料上淋漆的一种工艺,其特点是色泽光亮、自然,防水、防潮,不易变形 /容易清洁打理等特点。由于漆皮的工艺比较复杂,要求的很高,所以在市场上销售的漆皮产品价格也相应的高一些。现在市场上很多不道德的商家往往把亮皮冒充漆皮在销售,其实漆皮和亮皮有很大的不同的,亮皮实际上就是在皮料上着色后在抛光使得商品更加的美观,虽然也具备一定的防潮性,但是其手感等还是不如漆皮的,而且漆皮的材料的光泽是很自然的而pu是人造皮,不是真皮,简单说

“PU即聚氨酯,人造革的一种”。其次,PU是一种人造的合成材料,具有真皮的质感,非常结实耐用,而且价格低廉。

关健词:漆皮鞋
下一篇:乐福鞋常识:乐福鞋的发展历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