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漆皮是谁发明的 漆皮的历史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3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单鞋的世界,我们最爱的应该是那种漆皮鞋吧?非常的显亮。我们在穿漆皮鞋的时候,是否想过漆皮的发展历史呢?作为一个“文化人”,小编还是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漆皮的历史:

漆皮的发明者名叫Seth Boyden,系美国麻省人。1818年,Seth Boyden以亚麻籽油为主要原料,调和出一种亮“漆”;把这种亮“漆”涂在皮革表面,就成了漆皮。亚麻籽油成份的发油,又轻又亮,不粘也不坠。Seth Boyden是一位工程师,发明漆皮的初衷在于防水,和时尚毫不沾边。值得一提的是,发明家的弟弟Uriah Boyden是一位更大的发明家,发明了Boyden水轮机。他们家乡的公立图书馆,就是以Uriah Boyden命名的。

用亚麻籽油作为涂料有个缺点,就是非常不容易干。所以,直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人们以塑料替代亚麻籽油加工漆皮,漆皮的运用才广泛起来。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漆皮闪闪发光,夺人眼球的时尚价值,体现出来了。

网络 )
关健词:漆皮鞋
下一篇:漆皮鞋如何保养 如何保养漆皮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