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马克华菲女装纽约时髦地图 打造年轻时髦女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3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纽约,一切都是生机勃勃、摩登迷人的,虽然不是每个女孩都像上东区名媛 Queen B一样有着过吃不完的马卡龙,穿不完的高定礼服,过不完的精致生活,但是,在这个浮生若梦大都市中,多少年轻的女孩怀揣梦想来此闯荡,这里有着标新立异的摩登,不落俗套的时髦,她们,探寻着纽约每一个摩登地标,丰富着这个大都会的表情与内涵。

菲儿纽约行——带你读懂纽约女孩的时髦穿衣经。

曼哈顿Chelsea文艺是Chelsea的主打调调,栉麟皆比的画廊在街区中显得分外宁静,艺术气息弥漫,复古店、跳蚤市、新潮餐厅、文艺咖啡馆,更像是二十年代的巴黎,独立自由的文艺气息浸染着这片街区。

Chelsea girl 的衣橱:她们的衣着更主张剪裁、个人特质。将繁复与简约、华丽与低调合理地搭配在一起,无论是蓝白条纹相间的伞裙,还是镂空钩花的罩衫,都是打造独立的美式风格是不可或缺的。

上东区 Upper East Side上东区代表着“老纽约”的贵族气质,一条过膝的百褶裙,一件亮色的刺绣欧根纱外套,举手投足见散发优雅气息,这才是上东区女孩最得体的装扮。

前卫的Willamsburg在纽约时尚圈有句玩笑话:“如果你住在Brooklyn,又不想被笑话,那么你最好是住在Willamsburg。”这句话虽然是夸张了些,但Willamsburg确实是纽约风头最劲的时髦地标,不似曼哈顿那般高压紧张,反而多了些摩登的摩西米亚气息。欧根纱廓形灯笼袖上衣,略带夸张却不失女性柔美,是独立、个性的Willamsburg女孩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