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装的穿搭学问 男人必备课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2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异性缘这点而言,女人对于穿西装的男人没有抵抗力,这是个通病,假设他刚好脸蛋长得帅、身材高挑结实,那女性的抵抗力就是负数了。不过,要想穿对西装可不是那么讨好的事情,可以说穿西装是男人成长过程中的一门必备课程。

西装经过在欧洲长时间的衍变,最终成为一种男性着装体系,从正式的场合到日常工作,都有西装的身影。

由于西装从肩部圆滑的袖笼曲线到精致的驳领……每一个衣片都是充分贴合男性人体曲线的,所以穿上西装后往往不能够做一些大幅度的动作,看上去都会显得克制与优雅。久而久之,男人一旦穿上西装便会塑造一种得体、优雅的情境。一个穿戴、举止都绅士的男人,这一点对于多数女人来说都是招架不住的。

合身西装最好的办法是去定做,根据自身身材的特点来决定你的腰围,肩宽等,但通常多数男人并不想那么麻烦或者说是资金有限,那么可以去店里亲自试过,购选适合自己体型的西装。即使你颜值不高,一身合体的西装上身照样可以让你的气质提高几个档次。

除了在购置时需要注意裁剪合体外,还需下更多的功夫:

购置西装时的花纹考究

单一色的西装让人感觉过于庄重或拘谨,如果是日常穿着,可以选择有条纹、格纹、印花……等元素的西装,让你整个人都重唤活力!切记颜色不要过于强烈,这样也会留给别人浮夸、轻浮等不良的印象。

西装面料可趋于休闲

常见的西装面料比较平滑,光亮,硬挺,有质感,以此来勾勒出男士的线条及品质感。但若是平日,你可以选择其他面料,如粗毛呢等休闲面料,虽然没有那么硬挺,却也柔和了西装那过于强势的气场,亲和感备增。

西装扣子可以不系

打开西装扣子,更显随意、不羁。在室内呆着,你的内搭衬衣也可以选择胸部以上的前2-3颗扣子不扣,(PS:都市雅痞就是这么诞生的。)

沙驰品牌男装

选择别的内搭衫

如果你只知道西装内搭衬衫,那就太OUT了!如果是日常情况,你可以选择polo衫,T恤、开衫、套头衫、甚至是卫衣、牛仔衣……当然啦,这就要你自己拿来搭了。

关健词:男士西装
下一篇:穿正装的男人最迷人!黑色西服要这样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