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装企业仍不知国家新标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2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国家政策文件,多数服装企业还是要读明白,才能根据政策来调整企业未来发展。

自今年5月1日起,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标准采用新版本,即《消费者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GB5296.4-2012。新标准实施半年,仍有服装企业不知情,没有按要求进行标注。近日,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服装进行标识抽查,发现有1/3服装的使用说明不符合新标准要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合格原因归类如下:
 产品标准年代号错:一件针织衫标注的产品标准为FZ/T73020-2004,但现行有效的产品标准为FZ/T73020-2012《针织休闲服装》。
  没有标注制造商地址和名称。
  无产品号型和规格:有的服装未标注号型规格。
  纤维成分及含量表述不正确:现行有效的含量标识标准为GB/T29862-201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但有些企业仍按FZ/T01053-2007《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要求进行纤维含量标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