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媛养护内衣 内衣界的养生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1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舒媛首创纤体养护、美肤养护、机能养护三合一养护内衣,开创健康内衣新纪元。

人类服装内衣发展史,是一部精彩绝伦的恢弘篇章,分别经历了驱寒保温的保暖内衣阶段、遮羞覆盖的性感内衣阶段、保护身体的运动内衣阶段、高档尊贵的高档内衣阶段、个性张扬的时尚内衣阶段、塑身调整的功能内衣阶段、自然舒适的健康内衣等7大阶段。这既是服装内衣的发展历史,也是人类成长探索的励志历史。

从满足生存、到追求品质;从讲究高档,到寻求差异;从被动防护、到主动出击, 人类服装内衣历史和整个人类历史一样,交织成一首雄浑奇绝的交响乐章。

当前内衣最高阶段:养护内衣  今天,中国内衣来到了她的第八大阶段,也是最高的阶段——养颜护理的养护内衣阶段。在这个阶段,舒媛内衣作为最具探索精神的中国内衣名牌,正在开创健康养护内衣的新纪元,被称为“内衣界的养生堂”。

作为拥有二十余年专业设计生产经验的舒媛内衣,她积累了丰厚而强大的研发能力,旗下内衣设计人才济济,诸多款式成为世界内衣名作,深得爱美时尚女士的喜爱。舒媛内衣更拥有数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以及数百内衣技术员工,科学化的高效管理,让舒媛内衣的品质得到了有效的保证,奠定了良好的质量基石。

长期以来,纤体是舒媛内衣的第一大专长。舒媛内衣纤体系列,利用人体工程学,塑造流线型身材、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挺拔的背部、翘臀、修长的腿,塑造还原人体极致之美。不用吃减肥药、做瘦身操就能达到一定的纤体功能,是舒媛养护内衣深受爱美女士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  美肤是舒媛内衣的第二大专长。舒媛内衣是健康内衣一贯的坚持者和力行者。舒媛内衣健康美肤系列,致力于养护出更美丽健康的皮肤。以运用各种环保科技面料,自然舒适、贴身柔和,给女性以最好的呵护,打造出穿在身上的肌肤营养衣。健康美才是真的美,随着各种乳腺疾病的高发,健康舒适话题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舒媛内衣不遗余力,一直探索健康内衣的研发和设计,让健康走进更多的女性身边。

养护机能是舒媛内衣的第三大专长,也是最大最重要的特色。在长期的研发过程中,舒媛内衣的设计师们,试图从本质上去开发能够让女性肌肤提供能量、健康成长的面辅料。她们从美容化妆品、医疗保健品的功用上获得启迪,将各种高科技的材料运用其中,创建了养生类的内衣,一改服装内衣从外而内的被动功能阶段,进入主动养护阶段。经过与各大国际面辅料机构的携手合作,舒媛养护机能内衣终于研发成功。舒媛机能养护系列从平衡身体机能健康入手,使身体的内在体系达到平衡,创造真正的健康平衡之美。这个系列目前成为舒媛内衣最具市场潜力的类别。

与此同时,舒媛内衣的设计师也将上述纤体养护、美肤养护、机能养护内衣三合为一,形成了舒媛养护内衣全系列,从各个方面保护女性健康,塑造完美女性。舒媛养护内衣,是服装内衣目前能看到的最高阶段。

专业推广,舒媛即将大放异彩

作为第三代功能内衣——健康养护内衣,舒媛养护内衣以人为本,对人性有着专业的解读,对市场定位有着精准的定位,已经成为内衣行业最具前瞻的风向标。

与此同时,舒媛内衣延请国际著名品牌形象设计师,订制了世界前沿的特色形象专卖店设计,简约时尚,舒适自然,尤其具有的高雅艺术感觉,冲击力极强。为了能够快速占领市场,舒媛内衣重视品牌文化战略建设,大力地进行广告宣传,运用各种尤其是现代化的网络媒体渠道,对品牌和产品进行立体传播,积聚了超高的人气和良好的美誉度。  舒媛内衣还为合作伙伴提供优厚的加盟政策,从物料、装修的巨大支持,到铺货、返利等巨大的让利,舒媛内衣可谓是最可信赖的战友。根据市场实际需要,舒媛制订了专卖店、百货商场、组合店、高档组合店等多种销售形式,灵活多变,服务更多消费者,让经营者轻松获利。为了能够将政策执行到终端落地,舒媛内衣和国内著名的零售终端培训公司合作,对加盟伙伴进行系统化的服务,从开店的计划到人才培养以及客情维护,提供一揽子的保姆式开店周到服务,让成功变得如此简单。

养护内衣目前在内衣行业引起广泛重视,舒媛作为养护内衣的首创者,将开创了中国内衣界的养生堂,将对她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养护内衣是在结合服装纤维材料学 、养生学、形体美学、人体工程学以及脂肪医学的基础之上,根据内衣的设计原理而专业设计出来的一种更适合人体肌肤、血液循环、脂肪管理的内衣。养护内衣采用环保、绿色的材料更加强调面辅料的亲肤性,注重对女性身体的健康调养,在裁剪上更强调人体工学的运用以更加切合女性身体的曲线要求。同时运用符合人体身体结构的高科技材料来构建健康着装 。

养护内衣是在常规内衣、功能性内衣的基础之上发展而来的一个内衣新品类,也是继常规内衣、功能性内衣之后的一个崭新的发展领域。养护内衣是内衣产品由常规内衣、调整型内衣向养护性内衣发展的必然,是内衣行业在竞争激烈的现状之下寻找突围的必然选择。

舒媛,一个美丽而又充满人文精神寄托的品牌名称。中国最早的文学典籍诗经记载,“匪安匪舒”“美女为媛”。健康自然才能舒适,美丽女性被称名媛。舒媛品牌的创立者矢志要以健康的内衣理念,服务天下女性,为她们带来美丽和幸福。于是从“舒适”、“名媛”中各取一字,舒媛内衣由此诞生。二十多年以来,舒媛内衣以人为本,主张由内而外 主动养护,运用环保材料,借助科技力量,不断深入研究内衣的秘密,有力地推动功能内衣的发展。时至今日,舒媛内衣倡导第三代功能内衣,将健康美肤、塑形纤体、养护机能三合为一,开创了中国内衣界的养生堂,为亿万女性圆了美丽的梦想,并为世界内衣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