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架时尚品牌 【衣】之霓裳【架】于栋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1 16: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衣架】秉承创意与市场并重,力求打造一个优雅干练、简约性感、高品质的拥有“中国气质”的“国际品牌”。

品牌释义——衣之霓裳,架于栋梁。

“衣”作为人的内在性格的延伸拥有其鲜明性格,

“架”则意于传承中国美学创造中国美学新观点。 

设计理念【衣架】心怀无限可能,适度设计,尊重衣着者智慧的品牌理念,追求一个去繁就简、因简至奢的生活本源,让每一位着【衣架】的女人都是简约、现代、自信、迷人的“衣服架子”。品牌价值观【衣架】认为真诚的产品方能表达真诚的人生态度;真诚的服务方能赢得穿着者优势互动。

【衣架】认为做称职的品牌才能持久永恒,【衣架】及其重视产品的品质,并坚持从每一细节反应品质。 【衣架】认为呵护入微的体验才可与有教养的穿着者般配。【衣架】关注店铺的客户体验,从店铺空间细微至试衣间的香氛气息,从灯光到导购语言无一不是衣架想传递给穿着者的尊重与关爱。 【衣架】认为心怀无限可能的创意与求新,才可以让穿着者保持好奇之眼让品牌充满充沛活力之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