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四月职场女性怎么穿衣搭配更优雅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1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的天气终于渐渐暖和了起来,它没有刚刚开春时的春意料峭,也不会像盛夏那样炎热烦闷,四月是个连空气中都飘着淡淡花香的好时节,四月的春光如此美好,我们当然要精心打扮,就算你是个职场OL,天天窝在办公室上班也不例外,那么四月职场女性应该怎么穿衣搭配才更优雅干练又时尚漂亮呢?

作为职场OL,太过甜美或是性感的穿搭肯定是不适合的,那我们可以学这位达人一样,选择简约的白色紧身裤来搭配黑色上装一起穿着,经典的黑白搭配非常符合职场OL的穿衣需求,而黑色上装局部透视元素的加入平添了几分隐约的小性感,让整体look不会太过沉闷,然后再搭配一双精致的高跟鞋,显得时尚而又优雅大方。

如果你是个对搭配不怎么在行的人,那么选择西装套装无疑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为了避免被淹没在办公室里,我们可以学这位模特一样,选择亮眼吸睛的印花西装套装来搭配简约打底衫一起穿着,优雅干练又时髦吸睛,短裤的下装搭配还能让我们秀出大长腿,增添几分女人味,不会显得太呆板。(图源:唯姬晨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