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印花衬衫让办公室变秀场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0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阳光明媚的4月,你是正在悠闲地度假,还是依然扎根办公室呢?Ms.J的首要原则:工作再忙,也要穿出自己的风格,让办公室一秒变秀场!茄客先生们,换上一件精彩的印花衬衫,加班也要疯狂时尚!

回头率爆表的印花元素

对不少男士来说,尝试大面积印花多少有点胆战心惊,担心穿成“乡村风”。但2015年夏季,设计师们用或夸张或别致的设计,征服了大众的心。 

印花一旦驾驭完美,就能转化为爆表的回头率和时尚指数。担心自己hold不住五彩斑斓的植物印花和民族风印花?那也可以从略为低调的印花单品开始尝试。

劲霸印花衬衫驾驭职场风尚

上班就该穿的一本正经?NO!低调中散发着时尚感的印花单品,才是2015年夏天,潮流商务人士的必备款。

劲霸的设计团队为这些时髦商务客们,推出了独一无二的印花衬衫,让你轻松从一众商务人士和纷繁印花中脱颖而出,别具型格。

设计师在衬衫中加入了独家元素:由劲霸的logo字母“K”改良而来的印花图案,充满严谨结构感的排列方式,搭配藏蓝主调,前卫中透着稳重。

炎炎夏日,衬衫面料是决定穿着舒适度的重点。选用100%丝光棉材质,悬垂顺滑,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也不易起皱和变色,方便打理。

前卫印花LOOK 打造办公室型男

想尝试印花造型的男士,小编为你推荐这样一身LOOK:用清爽利落的米白长裤中和上身的大面积印花,在新潮和稳重中找到平衡点。腰间的字母印花皮带呼应了整体造型中的印花元素。再配上黑色系带皮鞋,提上一个外形硬朗、色彩时髦的牛皮公文包,这个夏天,让你的办公室变成时尚秀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