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跑步健身促进体育市场消费增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0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2014年10月起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引发全国人们健身热潮。其中跑步健身便是最基础最常见的健身运动,这种健身运动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可以强身健体,又能保护自己身体的健康。

2014年10月起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引发全国人们健身热潮。其中跑步健身便是最基础最常见的健身运动,这种健身运动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可以强身健体,又能保护自己身体的健康。

运动跑步鞋类消费水平上涨

全民健身狂潮背后,许多体育品牌企业全部争抢这块香馍馍,但到底这块香馍馍有多香了,看看数据便可以得知,安踏、阿迪达斯、耐克等这些国内外体育品牌企业纷纷借助这股狂潮利润增长13.1%左右,可以看出这块市场庞大潜力。

其中运动跑步鞋类产品消费逐年涨幅,而且运动类跑鞋市场多品类的创新,也可以看出未来运动跑步鞋的商机无限。

民间体育赛事未来市场

国务院《意见》已经取消民间体育赛事的审批权,这意味着民间体育赛事的开放,将会带来一个广阔体育市场空间,恰恰跑步比赛是当今最多中国消费者运动项目之一。

随着民间体育赛事的取消,迪卡侬体育零售商看见了中国机遇,响应全民战略,迅速在全国51座城市扩张,并且看到中国未来跑步健身的机遇,在自家开的商场也设立起专业的跑道。

未来中国体育市场将有5万亿蛋糕,而跑步健身只是其中之一,便已经促进体育消费市场火爆增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