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远见之选,赢见财富 侬媚儿诚邀您的加入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09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变高,对于服装品质的要求也更加苛刻,过去舒适宽松为主的睡衣已经不再能够满足都市人的品位,于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家居服走进了大家的要求。 

现代家居服早已经摆脱了纯粹睡衣的概念,而将更多的款式、时尚理念融入到家居服的产品设计中,在面料选择上也更加丰富,让家居服变得可以性感,可以优雅,可以时尚,可以小资,当然也可以休闲。随着越来越多人对于居家生活品质的要求,家居服巨大市场能量逐渐呈现在世人面前,由此家居服也成为了“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 

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创立伊始就确立了以家居服为核心产品的发展战略,致力于生产与销售家居服系列产品,始终如一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如今,秋鹿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供应,营销管理一体化运作,家居服产、销量最大的大型专业公司。旗下拥有了“秋鹿”秋鹿家居服、“梦伴”、“JENIZE”、“侬媚儿”多个知名品牌。2008年,公司荣获“中国家居服行业资深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衔。 

秋鹿倾资打造了符合国际前沿标准的花园式工业园区服装生产基地,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家居服生产设备1000多台套,家居服年产量达700多万套。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运行体系,在同行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近几年来,公司又在新产品研发上大力投资,组建了一支强大的产品设计队伍,以最快速度把握最新市场动态,并将国际流行元素与公司品牌理念完美糅合,设计出新颖独特的款式,以近乎完美的生产工艺,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侬媚儿家居服,作为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家居服品牌,现在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充满远见的您欢迎加入侬媚儿大家庭,共同赢取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