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有领T恤搭配 小孩子穿什么样的T恤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8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其实是大人们最重视的,不管是穿着还是吃的方面都考虑的非常周全,当然这些不仅仅是父母们会重视,妈咪之星童装也同样非常重视,小孩的肌肤跟大人的完全不一样,所以在考虑着装方面也是才用较好的面料,妈咪之星童装夏季儿童T恤款式搭配,有领T恤舒适纯棉面料,款式也很吸睛,一起来看看怎么搭配吧。

有领的T恤穿起来效果会不会比圆领的好呢?如果你给小朋友选择的T恤都是圆领,那么不妨试试有领T恤,效果截然不同,清新的颜色,娃娃领的设计下身搭配一条粉色中裤,上衣和裤子的颜色都是非常适合小朋友的,穿起来不仅是吸睛在夏天还很清爽。

男童有领T恤搭配,橙色的T恤款式搭配一条波点中裤,这一身是男孩子的穿搭,而且这样的穿搭效果非常有活力,妈咪之星童装以运动休闲为主,活力又具青春,时尚又多变,妈咪之星童装就是打造儿童活力穿搭,将时尚带到你身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