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春装搭配 韩范版型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8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对于韩版服装来说,肯定是一种非常有魅力的穿搭,而且韩版对于现在的人群来讲是一种不可缺少的,从大人到小孩,在到分韩版款式,每一款都是那么的吸睛,安娜爱登童装韩版童装品牌,春季韩范穿搭,亮色系裤子搭配。 

潮流的小孩是最受欢迎的,所以妈妈们准备给小朋友怎样的装扮呢?不要觉得自己不会搭配,只是你没有找对品牌而已,安娜爱登韩版童装品牌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韩版童装品牌哦,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如何搭配亮色裤子,这条男装浅蓝色休闲裤配上一件格纹衬衫,这样的搭配应该比较简单吧,但是配上一个领结小绅士风格尽显。

鹅黄色休闲裤搭配,一般人都是比较注意衣服的搭配,而会忽略裤子的款式,其实裤子搭配起来效果也很不错,安娜爱登童装鹅黄色休闲裤搭配一件粉色长T恤,公主边的设计更显甜美感,一件纯色系粉色长T恤如果搭配其它裤子将会不一样的感觉,春季两款亮色搭配,效果绝对很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