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体育品牌观察:阿迪达斯与耐克的智能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8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阿迪达斯一直以来做球鞋闻名世界,创新与设计引导所有运动员发挥出最高水准的水平,为市场带来最佳性能。但随着穿戴智能设备的流行,2013年11月1日正式推出智能手表。售价339美元,并与耐克智能穿戴产品竞争。

阿迪达斯一直以来做球鞋闻名世界,创新与设计引导所有运动员发挥出最高水准的水平,为市场带来最佳性能。但随着穿戴智能设备的流行,2013年11月1日正式推出智能手表。售价339美元,并与耐克智能穿戴产品竞争。

阿迪达斯与耐克是市场竞争对手,两个国际体育品牌巨头都是从跑鞋开始做,并且也获得了巨大成功。从赞助国际足球赛事、NBA篮球赛事、就可以看见硝烟弥漫,在体育市场两个公司都是顶尖巨头。

当老对手耐克推出智能手表,阿迪达斯也不甘示弱,也同样推出跑步智能手表,价格比耐克还要高,两个公司激烈竞争,可以看出智能产品是未来的趋势。然而阿迪达斯智能之路能否战胜耐克,又能走多远?

最优秀的智能跑步手表 

与市面的其他智能手表不同,阿迪达斯这款产品并不依赖智能手表,也不具备标准行业的智能手机功能,里面仅内置闪存,利用蓝牙手机来听歌。看起来,这款智能手表并不能足够吸引消费者买单,而且售价高达399美元,比起耐克新一代智能手表还要高约250美元,虽然这款阿迪达斯手表并不惊艳,功能也没有其他智能手表丰富,但阿迪达斯公司称,推出智能手表并不是与其他公司竞争,只是希望可以生产出最优秀的智能跑步手表。

2015年耐克公司CES2015展会上宣布,今年10月将会发售一款智能运动鞋--Air Mng,让20年前科幻电影出现的传奇变为现实,也将牵手苹果科技公司开发智能穿戴设备。

阿迪达斯并没有回应耐克公司10月份发售的智能运动鞋,或许这些都在意料之中,因为双方国际体育巨头都向着智能穿戴运动产品这片未来广阔市场发力较劲。

未来智能运动穿戴产品布局

智能产品虽然是未来的趋势,但是真正开始也就这两年之内,自从苹果推出智能手表,许多知名手机科技公司也推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之内穿戴产品。阿迪达斯与耐克也看好这些智能穿戴产品未来趋势,也以运动为主题,推出自家系列智能运动穿戴产品。

耐克与苹果科技公司也将在未来共同开发智能运动产品,阿迪达斯也与微软达成合作意向,向用户提供音乐服务。

两大国际体育巨头纷纷布局智能穿戴产品市场,也可以预见未来将是一场智能运动时尚穿戴产品的盛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