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内衣舒服 奥丽多丽养护系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7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养护系列-爱无痕.1851006款采用超细腻丝感无痕提花面料融入中国元素扇形提花,高贵而典雅,具有强烈的层次感,手感柔和,亲肤透气,穿着舒适自然,色泽美丽,如同春天的音符,热情且温柔地跳动着,她让美丽永驻女人的心坎间,看得见,听得见,摸得着…………!

养护系列-爱·无痕“1851007”采用最新工艺设计,花边轻薄细腻,令女性穿着舒适无痕,自然贴肤,犹如第二层肌肤般贴心,时尚的花型搭配,更是突显精致优雅女人心。 

奥丽多丽养护系列.芳润年华“1851009”此款文胸添加了珍珠润肤纤维面料,将珍珠和纤维完美融合,是一种亲肤性极好的面料,具有滋养美肌,防止乳头色素沉淀和防紫外线的天然特点,带来无比舒适的穿着感受。

美素系列.暗香.“1851014”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聚拢无痕0压力,3D立体无痕钢圈模杯,塑造双峰效果极佳;融入美肤新理念,里料采用珍贵的珍珠纤维,既有珍珠养颜护肤功效,又有吸湿透气,穿着极度舒适健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