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表达爱的最好方式 优友情侣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7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情来的很快,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回眸、一句话就可以萌生爱的种子,但是相爱容易相守难,一段感情生活中总是有跟多的磕磕碰碰。爱情是需要用心去经营,但是更需要的要通过一些手段去表示,所以很多情侣都会选择情侣表、情侣挂坠、情侣杯子等等,但是外出更多的人会选择情侣装,展现自己的幸福。

热恋中的情侣可以选择这枣红色的情侣装,表现你们的热恋和幸福。男装简单的长袖T恤,配上一条牛仔裤显得时尚帅气,女生就是一件娃娃领的裙子,成为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人。

还可以选择这件藏蓝色情侣装,两件均是以藏蓝色为主,带着点点白色的装饰,更是让这两件衣服灵活起来,穿在身上简单却不失优雅。

如果想在抢眼一点,那么就是这粉色的情侣装了,穿在男生身上还有种绅士帅气的样子,女生服装那白色的下摆就变得有点俏皮。

在生活工作中的压力是难免会忽略那个最疼爱你的人,选在天气晴朗的一天,穿上情侣装表达你对他的爱吧。

图片来源:优友情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