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3款衬衫伴您度过别样春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4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樱花的大面积盛开以及连续几天的温暖气温,春季伴随着阳光已经悄悄来到了我们身边,褪去厚重的外套,该是衬衫登场的时节了。各类型的衬衫无疑是春日备受追捧的搭配单品之一。

春夏季挑选衬衫时,一定要注意材质,有些材质流汗以后会变得非常透明,如果上班穿的话,会给你增加很多不情愿的亮点。该款衬衫选用透气材质贴身穿着也十分舒适,格纹的经典图案经久不衰,可与深色配饰搭配增加层次感。

该款衬衫的格纹与深蓝色的拼接式样在一定程度上修饰了男士的身材,穿着于身给人以视觉上的瘦身效果,十分适合略显丰满的男士。它不仅能让你看上去身材匀称,更是你商务出行的必备时尚单品。

蓝色作为今年力推的主流色系,在春夏单品中一直占了重要的地位。干净简约的天蓝色更是受到了追求自然的时尚人士青睐。春风拂面,搭配清新的天空蓝,相信它会伴你迎来一个别样的春日时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